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

邢德孝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
忘记你我做不到|邯郸市|20岁|专科|简历|留言|邢德孝交友资料

发表时间:9月30日 24:22

正月初三拜大年,一字一句真情现。祝朋友:待人一心一意,爱情一劳永逸。工作一鸣惊人,生活一帆风顺。天天一路平安,新年一马平川!

发表时间:3月30日 2:22

这次充话费,果然没失望

发表时间:11月30日 3:28

从来不信什么上天,我只信那群披着战袍的白衣天使们,他们被病魔推着一步一步向前走,每一步却重重的走在每个中国人的心上,所以,致敬,白衣天使们,致敬,我的同行们。加油,武汉,加油,中国。

发表时间:2月7日 5:8

生命毕竟是生命,它毫无用处而又有一切用处;一个人不妨把生命都抛撇了,那原是很容易的。可是一个人便能把深仇大恨也抛撇了不成?

发表时间:8月7日 14:7

对我来说,一生的悲哀,并不是赚得全世界,而是要请你欣赏我。

发表时间:8月25日 13:8

谁的人生不会遇见几个人渣呢?

发表时间:2月17日 9:48

若晴天和日,就静赏闲云。若雨落敲窗,就且听风声。

发表时间:10月4日 17:52

我后来一直活得很努力,为什么呢,因为要证明给自己知道,你并没有被那些充满恶意的人给毁掉。

发表时间:7月10日 24:38

喝醉的人笑着捧起酒杯但眼里全是泪。

发表时间:10月4日 4:41

做不成太阳就做最亮的星星,成不了大路就做最美的小径,成不了元帅就做最勇敢的士兵,成不了名人就做普通百姓,只要开心,做啥都成。祝新年快乐!

发表时间:2月27日 20:52

“对待学习,就要像追自己喜欢的女孩一样积极”“你TM一下追9个试试”

发表时间:5月5日 10:23

超过了一定年龄,所谓人生,无非是一个不断丧失的过程。
邯郸市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、征婚相亲、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。

免责声明:网站为邯郸市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,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,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!

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