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

崔兆铭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
﹏走着鹿晗着泪〆|邯郸市|28岁|大学|简历|留言|崔兆铭交友资料

发表时间:9月10日 13:20

当工作累的时候,告诉自己,要梳理、沉淀面向阳光,不见阴霾。

发表时间:8月18日 11:28

采一束避邪的艾叶挂在门口,蒸一锅香甜的粽子放到餐桌,打一壶馥郁的醇酒盛满羽觞……最重要是,把我的祝福带在身边与你一同分享这夸姣的端午时光。

发表时间:9月7日 9:45

小寒节气到,送你一条围巾,在温暖你的同时,愿它帮你圈住幸福快乐,留住健康财富,围住好运福气。

发表时间:2月19日 17:20

你背单词时,阿拉斯加的鳕鱼正跃出海面,你在各个朝代的作家作品里浮浮沉沉的时候,太平洋彼岸的海鸥振翅掠过城市上空,你翻来覆去记忆中外教育史记忆教育学心理学的各种理论时,北极的夜空已晕染了五彩斑斓,但是别着急呀,在你踏踏实实努力时,那些不曾遇到的人和景色,正一步步向你走来。

发表时间:8月15日 5:42

大家都说烧烤不健康,但就是爱吃怎么办。

发表时间:3月27日 14:12

粽香传万里,你我情不移。红枣呈蜜意,糯米心相系。团结如一人,**又协力。困难身边倒,大步永向前。端午送祝愿,开心身体健!

发表时间:1月14日 14:9

总会有那么一首歌,唱出你的希望与绝望,唱到你心疼。

发表时间:7月6日 7:1

我就像一只趴在玻璃上的苍蝇,前途光明,出路没有。

发表时间:9月30日 11:45

而这个人,一定就是值得你越过万世浮华寻他。

发表时间:10月2日 14:39

你笑起来的样子最好看,你的声音最好听,更令人开心的是你是我的。

发表时间:4月28日 17:14

朝暮与年岁并往,然后一同与你行至天光。

发表时间:2月9日 16:24

春暖花开心欢畅,莺歌燕舞踏青忙,又是一年春好处,烟雨江南遍芬芳。春雨滴落降吉祥,春风吹起暖心房,春雷阵阵抖精神,春花迎福喜开放。春分时节逢好运,花开富贵幸福长!
邯郸市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、征婚相亲、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。

免责声明:网站为邯郸市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,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,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!

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