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

汪杰新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
浮云旧事i|邯郸市|18岁|大学|简历|留言|汪杰新交友资料

发表时间:3月13日 5:32

失去比得不到更可怕,因为它多了一个过程叫曾经。

发表时间:6月24日 21:28

愿有人喝了酒,眼睛闪闪和你讲浪漫和爱。

发表时间:2月18日 4:32

未来和过去,凑合在一起,两者都没有希冀与苦痛。没有一样比另一样更重要更强烈。

发表时间:3月2日 8:39

老师,你好牛逼,竟然把国庆作业给我布置出暑假作业的感觉。

发表时间:2月18日 21:60

?你能进入我的主页但是你进入不了我的心

发表时间:9月30日 4:44

很久以后,那些好极了和糟透了的时刻我们都会忘记,唯一真实和难忘的是,我们抬头挺胸走过的人生。

发表时间:11月22日 18:55

你身边那么拥挤我又不是唯一,我身边并不拥挤你来便是唯一。

发表时间:9月13日 10:44

国庆期间帮家长们带孩子,闲着也是闲着,免费帮带15岁到18岁的男孩子。

发表时间:12月26日 19:55

你之所以可以伤害到我,并不是你比我强大,而是因为,我对你敞开了胸膛并且亲手将刀递给你,是因为,我爱你,而你,恰恰相反。

发表时间:9月27日 1:30

忘了这结局,低吟一曲风清柳细,放任那一场花事在风中呢喃,恰似这风气萧索的冬季。

发表时间:3月25日 23:44

除了我爱你比你爱我多以外,我没有任何条件优越你。

发表时间:1月4日 3:18

其实,爱就是陪伴啊。不管你现在多忙,事业多成功,朋友有多少,等到老了以后,你不就是想有个人能和你一起躺在摇椅上晒太阳吗。人再忙,也不能忙一辈子。老了以后,什么都会慢下来,但谁也说不准以后会发生什么事。灾难、疾病、意外,随便一个理由,都有可能把你爱的人带离这个世界。
邯郸市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、征婚相亲、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。

免责声明:网站为邯郸市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,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,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!

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