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

施翰朗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
▼过敏╰︶|邯郸市|31岁|大学|简历|留言|施翰朗交友资料

发表时间:7月8日 7:35

他总喜欢在她的名字前面加一个阿字,她说加个阿字变得好难听,他笑笑说这是爱称。一天,闲来无聊翻看他的手机,电话薄里出现的仍是带阿的名字。她问为什么不改成老婆或者宝贝之类的,他无奈的笑笑:我的手机没有特别联系人的功能,前面有一个阿字,就可以排在第一个了。

发表时间:5月28日 24:19

所说的爱,就是把热情和浪漫全部拿走后,你依旧珍惜对方。

发表时间:9月25日 3:3

你把她宠成了女王,却突然说喜欢灰姑娘。

发表时间:9月11日 24:59

努力戒掉:一切不必要的依赖和玻璃心。早安!

发表时间:3月8日 11:33

如果可以,我宁愿不要在认识他,因为这样我就不会在痴心妄想了。

发表时间:3月16日 3:8

秋天出太阳但是又刮着冷风最讨厌,因为关上窗户热的冒汗,开着窗户冻得要死。

发表时间:10月27日 19:3

狠狠心,不要委屈自己了 。

发表时间:5月8日 13:45

我还记得他是如何从对我百依百顺到对我冷若冰霜。

发表时间:12月18日 4:12

?据说吃货都不会挂科…因为吃货太重,挂不住。

发表时间:12月2日 2:41

中秋月圆,霜凝露寒,星光灿灿,桂花片片,心意拳拳,祝福千千:快乐如仙,好运无边,健康平安,成功当先。中秋遥祝,幸福永远。

发表时间:9月7日 9:43

高考后,我的人生莫名第一次感到孤独,茫茫前路自己只能一个人走下去了。

发表时间:2月22日 22:14

要听话 要乖 要懂事,要爱我 要随时随地想着我,要无条件对我好
邯郸市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、征婚相亲、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。

免责声明:网站为邯郸市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,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,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!

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