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

关壮帆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
时序罪。|邯郸市|23岁|研究生|简历|留言|关壮帆交友资料

发表时间:7月4日 9:10

去吹吹夏日晚风吧 也许会遇见浪漫

发表时间:12月6日 4:57

现实就是这样,我不笑,我怕我受不了。

发表时间:5月2日 14:58

每个人在生命中都扮演着不同的角色,随着年龄的增长,角色也在增加。

发表时间:9月22日 9:30

你一点没有诚意,你希望我来,你请我不要来,你不耐烦“应酬”我,我要打你手心。

发表时间:9月13日 14:1

我喜欢你,多年以后我还是会喜欢你。只是这种喜欢,不再是一定要和你在一起。

发表时间:1月25日 5:59

现在的骗子真的太多了,大家要小心啊!!刚有人说冷死了冷死了,我跟了他三条街也没见他冷死!!!

发表时间:10月4日 9:47

想要一个很旧很旧的旧友,多年以后,我们喝着烈酒,跟风讲我们年轻时候的故事。

发表时间:1月24日 9:53

感情:心思没人懂,矫情无人哄。有些不满你不能提,只能表现很知足;有些委屈你不能说,只能装作很快乐。有一种人,他给予你陪伴,是因为你乖巧听话;有一种关系,它之所以还在继续,是因为你无欲无求;一旦你的个性与欲望暴露,他就会从你身边冷静地走开!

发表时间:8月13日 9:22

总是有点伤心也许因为梦中没有你。

发表时间:9月20日 4:34

总有那么一瞬间,半夜醒来,想起你,然后摇头苦笑。

发表时间:8月22日 2:3

谷雨像一排排绣花针洒向大地;又似一双双温柔手,抚摸人们的乌黑的长头发,漂亮的衣服。

发表时间:12月23日 6:49

人生路上,坚强在受伤之后,轻松在释怀之后;总有一些事让你改变,总有一些人让你心寒;不要为失去的郁郁寡欢,人生就在得失之间。得,别张扬炫耀;失,别仇恨抱怨。早安
邯郸市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、征婚相亲、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。

免责声明:网站为邯郸市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,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,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!

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