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

吕娟黛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
我墨迹你莫急^|邯郸市|23岁|专科|简历|留言|吕娟黛交友资料

发表时间:8月22日 21:34

心动,可以开始恋爱;心定,才能升格为婚姻。

发表时间:3月13日 21:48

走了以后就别再回来了,不是我不想要你,只是我已经尝试过失去你的感受了,这种痛苦,一次就够了。

发表时间:3月15日 16:38

人就是这样子,失望了一次,两次,三次之后,没有活过来,就再也活不过来了。尤其是感情这回事,伤一次就够,再多情的人,也能在重伤之后学会无情冷情甚至绝情。万情一身,到头来不过是伤老矣。

发表时间:2月13日 14:49

世界大生命长不只与你分享和你暂别又何妨

发表时间:2月2日 2:20

人生总是充满了惊喜和失落,有恰到好处的遇见,也有撕心裂肺的怀念,但时间总是向前,没有一丝可怜,不论剧中还是待续,愿你都能以梦为马,不负此生。

发表时间:7月13日 19:9

能找到理由难过,就一定能找到理由快乐,谁不是一边受伤,一边学会坚强。

发表时间:9月9日 5:7

小苹果红遍大江南北,广场舞大妈边跳边唱:“你是我的小呀小平锅,怎么炒菜都不粘锅……!”瞬间碉堡!

发表时间:5月20日 5:16

我知道,忘记是件轻松的事情,只要不看着,不想着,不记着,就忘记了,就像,烟火过后的天空。

发表时间:11月16日 10:7

要知道生活和电影不一样 生活难多了!

发表时间:11月5日 4:32

承认吧你也很为我着迷

发表时间:2月4日 5:35

敬新年一杯酒 愿岁月无波澜 愿余生不遗憾

发表时间:10月7日 6:44

胸怀都是由委屈撑大的。
邯郸市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、征婚相亲、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。

免责声明:网站为邯郸市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,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,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!

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