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

傅姿诗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
卩爷灬皇城|邯郸市|26岁|研究生|简历|留言|傅姿诗交友资料

发表时间:4月16日 21:30

你总是一副不缺我的样子,让我怎么靠近你。

发表时间:9月17日 18:57

雾里看花,究竟是谁苍老了等待。楼台望月,到底望不到地老天荒。

发表时间:2月18日 17:21

你说话让人舒服的程度,决定了你所能抵达的高度。

发表时间:5月18日 12:56

有很多话想跟你说,但一直没有机会。我携带着它们穿越季节,掠过高架,铺在山与海之间。花盛开就是一句,夜漫过就是一篇。黄昏开始书写,黎明是无数的扉页。全世界拼成首诗,我爱你当作最后一行。

发表时间:2月26日 3:12

爱上了狼的羊只能以死相拼。

发表时间:4月29日 14:36

莫名其妙的狂喜和突如其来的悲伤,都与你有关。

发表时间:9月4日 1:31

感激生命中有你们的陪伴,有些东西,并不是越浓越好,要恰到好处。深深的话我们浅浅地说,长长的路我们慢慢地走。没有那么多煽情的语录,感谢友情,感谢陪伴,感谢在最美的年华遇见你们!——致闺蜜!只愿时光不老,我们不散! 祝新婚快乐

发表时间:7月28日 18:26

你的眼睛里有海,烟波蓝,两颗黑瞳是害羞的。

发表时间:10月25日 23:25

风儿会吹散你的忧虑,雨儿会洗涮你的烦愁,阳光会送给你温暖,月光会带给你欣慰,友情会保佑你快乐,女儿会祝福你安康。祝愿爸爸父亲节幸福,快乐!

发表时间:5月16日 8:48

希望你梦到我 因为我好想你

发表时间:9月7日 7:9

明明自己心里有很多话想要说,却不知道怎样表达。

发表时间:6月4日 23:28

别人一场恋爱谈了三年 我一句恋爱吗问了三年
邯郸市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、征婚相亲、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。

免责声明:网站为邯郸市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,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,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!

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